我有我的傲娇

老子爱写,管你p事?不爱看别看,要么自挖双眼

第四十三朵:海棠花

*主all邓


*纯属娱乐,不喜勿喷


私设如⛰️!!!


🚫勿上升真人






海棠花花语:苦苦的相思 无望的爱恋 离别时的万种愁绪




挨着红眼航班赶回北京的邓佳鑫又大哭一场已经困得上下眼皮打架,撑着精神找到了一个放得下心的人便沉沉地睡去。


被邓佳鑫找来的小孩看见邓佳鑫困的这幅样子不知道该怎么办,想来邓佳鑫在北京相熟的人不多,决定背邓佳鑫回公司去。


次日清晨,美梦中清醒的邓佳鑫简单冲了个澡就穿着刚到的衣服出去了,外面公司里的小孩和几个哥哥都在等着他。


“怎么了?”


“邓哥,公司给我们接了档选秀,让你去做导师,你有什么想法吗?”一个混血儿说着还算流利的中文和邓佳鑫说,邓佳鑫接过小孩递过来的冰美式喝了一口后说:“不去,都不去”


“你们想要什么资源公司都可以给你们,限定团这种东西少碰况且选秀节目不是绝对公平的地方,咱家小孩不送去给别人欺负”


邓佳鑫自己受过委屈,他不要公司里其他人受委屈,晞玥念音虽然要求严苛但是绝对没有任何一个人受过委屈,中国人也好外国人也好,都有足够的选择权,晞玥念音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公司,他们更像是一个小作坊,有人情味的小作坊。


公司里没有男团、女团或者组合,但是他们可以在节目上肆无忌惮地cue同公司的艺人,公司不会干涉他们的社交,只会在他们受委屈受欺负的时候出面护犊子。


“阿音,杭州的综艺还去吗?”


“去”


作为被邓承璟和邓顾熠一起教出来的孩子,邓佳鑫活得通透,很会权衡利弊,哪怕自己累一些在大众形象是好的,刚回国不能这么早就莫名其妙耍脾气,不然估计是混不下去的。


“黎哥好!”


大家应声转身,陆云黎正朝他们走过来。


“近两年国内选秀市场又火起来,不如我们和时代峰峻的合作来办场选秀?”


“选秀?两个公司怎么搞?”一旁的小老外愣了,他见过的选秀都是个人练习生和好多好多素人、练习生,不止两个公司人。


陆云黎捏了捏他脸上的软肉,看着丁程鑫说:“程鑫,你们公司近况不太好吧?”


虽然丁程鑫不想承认,但这是事实,TFBOYS被邓承璟挖到晞玥念音,敖子逸李天泽和陈泗旭在合约结束也过来了,整个公司靠他们六个人和三代几个人气top撑着,四代现在没出道人气都是蹭时团的,三代也不算争气。


“时代峰峻近况不好,我们公司刚回国需要知名度,合作一次提高知名度对我们公司不是坏事”


晞玥念音在娱乐圈很知名了,但第一次回国发展还是要在国内有一定知名度,不然这路子也不好走。




北京的风还是刺骨的冷,邓佳鑫在热带地区久了甚至对天气没了认知度,穿着一件薄卫衣和一条牛仔裤踩着帆布鞋竟然就出门了,估计是心不在此走到便利店门口才感觉冷,转头发现大家都穿着羽绒服正懊恼怎么办时一件厚厚的羽绒服裹住了自己。


“傻吧你?穿这么少就敢出来?”


“景哥……”


“想买什么我陪你,别冻感冒了,小傻瓜”


在景祖杰眼里邓佳鑫就是个小傻瓜,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是跟正常的事,景祖杰也习惯性把邓佳鑫的一切都料理好。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大概是刚见面,景祖杰发现邓佳鑫连锁上的舞蹈室门都不会开后来又发现邓佳鑫连小卖部都不知道在哪开始的吧。


读完大学以后景祖杰就选择留在北京北漂,这几年过的说不上多好但起码在北京站住了脚,晞玥念音公司开在这边以后他也搬家来了这边,把周围摸了个清楚。




“六年没见了吧?”


“嗯,挺久了”


挺久了,久到你我早已大学毕业;久到站在面前都未见得认得出;久到残存的回忆已经谈不上深刻;久到我们都不再是重庆七中经常出现在公号、抖音里的学子。


六年的岁月洗礼,邓佳鑫早已不再是以前那个没有安全感的小孩,邓家塌了半边天也没有人看得出他有半点慌乱半点无措,他的成长所有人都错过了。


明明人就在景祖杰怀里但景祖杰却感受不到这个人是属于他的,或者说根本不觉得这个人还是自己的男朋友。


“景哥对不起,我知道我现在这样很别扭,可我哥还悬在生死线上,我没办法抽出这么多精力,给我点时间好吗?”


“好,我送你回去吧”


“嗯”


景祖杰临走前邓佳鑫在他的唇瓣上轻轻吻了一下,看着他离开邓佳鑫才上楼去。


“邓哥!你跑哪去了?吓死我们了”


“我去了趟便利店,怎么了?”邓佳鑫刚上来就被一群小孩围住盘问把他都问傻住了。


一个年纪稍长的男孩解释道:“黎哥已经去时代峰峻了”


“靠!你们怎么不拦着?车钥匙呢?”


邓佳鑫着急地拿了钥匙往车库跑,幸好对时代峰峻还残存着记忆才不至于在北京环城路上迷路,一路还算顺畅地到了时代峰峻,下了车就赶紧往楼上跑。


幸好来得早,楼上陆云黎一人面对时代峰峻所有中高层旁边是进退两难的二代和看戏的三代。


“想必陈总比我们更会权衡利弊吧?合作谁的利益最多不用我们告诉你吧?”邓佳鑫走到陆云黎身边冷脸看着对面。


见对面几人没反应邓佳鑫抢走陆云黎手里的合同扔到他们面前,“时代峰峻近况各位比我们清楚,签与不签选择权在你们”


陈春会说要考虑考虑,邓佳鑫就拉着陆云黎出去了,“哥夫你今儿太鲁莽了吧?”


“忙昏头了”陆云黎捏捏眉心,邓佳鑫也没再说什么走到陆云黎身后帮他捏肩膀。


“这段时间所有活都砸你一个人身上了,等忙完好好敲我哥一顿”


“是得敲他一顿,换别人才不来你们家,大哥没事的时候天天压榨人他出事了所有人都砸我身上了,快把我累散架了”


邓佳鑫就在一旁嘻嘻笑,陆云黎说的这话其实也是他想说的,正常人谁想来邓家啊?以前家里孩子多很穷,后来富裕起来了不用担心钱的时候又开始操心起家里人,搁正常人都不愿意来这辛苦。


说起来陆云黎栽到邓顾熠手里也有迹可循,毕竟哪个法医会去演唱会现场给明星治伤呢?估计也只有陆云黎了吧。说是出于人道主义不能让邓顾熠自己瘸着一条腿照顾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把自己搭进去了。


“陆总,我们想好了,同意合作”


邓佳鑫看着陆云黎饶有兴趣地挑挑眉,陆云黎暗笑,这小子跟他哥真是一模一样,得意的时候都喜欢这幅欠扁的表情,不愧是亲兄弟啊。


“明天早上我们在公司等各位,或者有想今天晚上去我们宿舍住的我也不介意”说完后半句还饶有兴趣地看看邓佳鑫和二代人,无疑是在调侃。

评论 ( 6 )
热度 ( 1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有我的傲娇 | Powered by LOFTER